運動雲

NBA/與勇士生死之爭? 林書豪:本季最重要的比賽

點評:林書豪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18日將在主場再度迎戰金州勇士,西區排名6、7名,僅剩0.5場勝差的兩隊,屆時將成為一場生死之爭,對此,林書豪則坦言,這對火箭來說是本賽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將得全力搶勝。

▲林書豪坦言18日對戰勇士,將是本季最重要的比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與火箭分別位排西區6、7名,雙方僅剩下0.5場勝差,18日兩隊再次交手,將是一翻兩瞪眼,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局面,直接影響西區排名,倘若火箭順利取勝,可望站上西區第6的寶座,將可避免遭遇西區強權雷霆的肆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林書豪則認為與勇士之戰,將會是火箭最重要的一場比賽,「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希望過去起伏不定的6、7場比賽,能夠幫助我們在主場連勝,明天將是我們本賽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林書豪繼續說道,「季後賽的對戰組合是非常重要,不管我們是對戰雷霆或是排名第3的球隊,我們都必須找出最好的對戰策略。」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贊同林書豪的說法,「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還剩下16場比賽,必須持續奪勝,讓我們在例行賽結束後,能夠保持最好的排名位置。」哈登認真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勇士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