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的波好大」 研究:喜歡巨乳的男人易仇視女性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再推「渴霧享樓」了,會被當成魯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加州一起職場性騷擾訴訟案件中,低俗老闆將捧女員工胸部的動作當成握手一樣簡單,還常語帶嘲諷地說,「天啊小姐,妳的波好大。」英國學者研究指出,喜愛巨乳的男人更容易敵視女性,並對她們做出失去理性及道德的行為。

▼英國研究指出,喜歡巨乳的男人,對女性較為仇視。(圖/取自網路)

即使在2013年,任何一個先進國家仍會出現極度冒犯女性的性騷擾,曼徹斯特大學及新堡大學試圖從男性對女性身體特徵的愛好,解釋他們背後的行為動機。研究團隊找來361名英國男性,要求他們從5位3D女人圖像中選擇最欣賞的;這些女人圖像可以360度旋轉,而彼此間唯一差異就是胸部大小。

沒有意外,中間的女性圖像最受男性受試者喜愛,但同時他們也被問及對於女性的看法。例如,會不會覺得喝醉的女人比喝醉的男人糟糕;或是女人在調情時,只是為了嘲弄或傷害男人。當然也有好的指標,像是女生比起男人更有文化及品味。

結果發現,那些偏好大胸部的男性受試者有較強的性別歧視、較容易物化女性、對於女性也常抱持仇視的態度。至於導致此現象的原因為何?研究團隊認為,性別認同、媒體塑造、異性戀霸權等都有關係;此外,也不可忽視人類進化的天生繁殖喜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