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自稱虧欠老婆 承諾要補辦婚禮以示愛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功夫巨星甄子丹在大銀幕前狂秀功夫,但實際生活中,他卻是鐵漢柔情,處處把老婆、兒子放第一,近日他感嘆10年前的婚禮太草率,想在結婚10周年時為老婆汪詩詩再補辦一個轟轟烈烈的浪漫婚禮。

▲甄子丹與老婆汪詩詩常在公開場合露面,黏TT大曬恩愛。(圖/資料照片/ELLE雜誌提供)。

甄子丹和老婆汪詩詩結婚10年,至今都還在熱戀期,他們經常毫不避諱地在公開場合大放閃光、甜蜜秀恩愛,還曾和媒體自爆每天都會對著老婆說3次「我愛你」,2013年是他們結婚10週年,談到與相差20歲的老婆,他說:「我們交往4天就決定要結婚,但現在回想那時婚禮真是太隨便了!」,並決定還給老婆一個公道,雖然對補辦婚禮還沒有實質構思,但他為討老婆歡心,承諾一定會使命必達,讓老婆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他因為工作繁忙,經常出外拍攝電影或出席代言活動,都是老婆在家教育兒子,有次在工作時,老婆打電話來說兒子被車子夾到手,但他卻在千里之外的沙漠拍片,什麼也做不了,當時還因為擔心過度嚇出了一身冷汗。甄子丹對家庭付出的程度,還真是可以登上演藝圈的好男人代表。

▲47歲的甄子丹,認為顧家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