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觀眾席衝上場打人 裕隆魏永泰遭罰款2萬元

點評:比賽是打球不是打人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針對稍早裕隆出戰璞園的SBL季後賽首戰,爆發現任裕隆公關事務長魏永泰從觀眾席衝上場「揮拳」毆打璞園洋將戴維斯的離譜行徑,籃協在稍後隨即發布懲處公告,進場揮拳的魏永泰遭罰款新台幣兩萬元,同時被禁止進入球場觀賽兩場。

▲裕隆老將陳志忠遭肘擊血濺球場,也埋下隨後大規模衝突的導火線。(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現任裕隆公關事務長的魏永泰,過去就是裕隆籃球隊的球員之一,身高193公分的他,還曾經入選過第1季SBL明星隊。從球員身分退役後,仍在裕隆球團擔任公關事務長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賽事衝突爆發之際,魏永泰從場邊觀眾席直接衝入場內,朝璞園洋將戴維斯頭部揮拳重擊,行徑十分誇張。當下兩隊板凳席幾乎全數「淨空」,在正常情況下,球員只要離開板凳區,就會遭到禁賽處分,但現場技術委員及裁判表示,「衝突當下比賽時間已到,所以只針對呂政儒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執行罰球。」

面對球團人員闖入場內毆打對手球員,裕隆執行教頭林正明表示,「當下場面一片混亂,回去會針對比賽畫面觀看,才能決定相關人員處置。」

▲SBL季後賽首戰就爆發嚴重衝突,場面一度失控。(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原先裕隆以例行賽老4之姿,在首戰就漂亮擊退聯盟龍頭璞園,應該是一場值得稱讚的精采球賽,但最後卻再度演變成荒唐的場內鬥毆,甚至是從觀眾席衝入場內毆打球員,裕隆加油團掌旗球迷甚至也衝入場內搖旗吶喊,實在讓人對國內籃球現況感到匪夷所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