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沒死能賺這麼多? 子女向經紀公司求償400億美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009年因用藥不當逝世,他的私人醫師莫瑞也於2011年依過失殺人罪被判4年有期徒刑,事過多年卻餘波未了,麥可的母親和3個孩子認為經紀公司AEG Live當時雇用莫瑞也有過失,要求高達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000萬元)的賠償金。

▼麥可的母親和3個孩子聯手,向經紀公司求償400億美金(約新台幣1兆2000萬元)。(圖/翻攝自TMZ網站)

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麥可的母親及孩子們認為AEG Live雇用莫瑞,且沒有妥當監督工作內容,造成不慎用藥致死的悲劇,該公司也有責任過失,因此,在計算麥可若還在世的可能總收入,並加上其他傷害損失後,獅子大開口求償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0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AEG Live則反駁,麥可過去因不斷爆出性騷擾兒童醜聞,演藝事業早已走下坡,更遑論賺進400億美元,認為祖孫聯手要求天價賠償金,只不過是想炒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