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兌諾穿內褲跑操場 阿信虧:請尊重總裁指定花色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在台中念大學的一名學生黃敬堯,日前兌現只要五月天阿信跟他說生日快樂,就會穿內褲跑操場的諾言,同時還錄影存證上傳網路。阿信16日就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他實現男子漢的約定,卻也不忘虧一下,「請尊重一下總裁指定的花色與款式好嗎?」

▲粉絲許願成真,穿橘色卡通內褲跑操場。(圖/取自網路)

脫下脫掉上衣和運動褲,黃敬堯日前利用假日回到母校,戴上泳帽、穿著一條橘色的卡通內褲,在屏東高中跑操場,邊跑邊唱歌,校歌唱完還接著唱國歌。會這麼不計形象,是因為同學替他在阿信的粉絲團「許願」,如果阿信祝他生日快樂,就要穿內褲跑操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愛跟粉絲鬧著玩的阿信,當然也沒有放過這次機會,真的留言回覆祝賀生日快樂,還要對方去挑件漂亮的內褲,「最好是圓點或豹紋的噢!我等你。」由於黃敬堯當天穿的款式不符合要求,讓阿信今天忍不住再「出手」,不到1小時的時間,就吸引逾3萬網友按讚、702則轉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