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總冠軍殊死戰 主持人方芳芳服裝藏玄機

▲主持人方芳芳《超7》總決賽服裝超吸睛。(圖/翻攝畫面)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第7屆總決賽16日晚間登場,本屆首創雙強對抗賽制,由台版小賈斯汀謝博安對上動感家教老師陳佩潔。主持人方芳芳一席鮮黃色服裝,節目一開場就吸引眾人目光,身上顯眼粉紅色大問號,似乎暗示總冠軍人選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斷言。不過,特殊造型反而引來網友兩極評價。

方芳芳首次主持現場直播選秀節目,事前受訪時表示,心情一點也不緊張反而很期待。對於總決賽造型,她事前預告:「絕對配合決賽,會把性感留給選手。」總決賽開場,方芳芳螢光黃大喇叭褲裝超吸睛,輪到《超6》總冠軍李懿坤表演時,大方坦言:「從自己身上的造型,就可以看出我支持誰。」李透露,自己看好謝博安,讓不方便表態的方芳芳超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芳芳服裝配合總決賽,身上問號藏玄機。(圖/翻攝畫面)

而網友對於方芳芳造型評價不一,有人直說:「好正!好可愛!」但有網友認為:「主持人的服裝會不會太閃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