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女神」翁滋蔓10男搶追 貼心男寫情歌擄芳心

▲翁滋蔓出席隱形眼鏡保養液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女神翁滋蔓感情空窗2年,身邊不乏追求者,但遲遲未有來電對象。她多次大方坦言想談戀愛,理想對象一定要有才華,重點絕對要細心體貼。16日出席活動,被問到近來超夯的「人魚線」,翁滋蔓笑說:「不細心體貼的話,有沒有人魚線都不是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現場接受醫師檢視。(圖/記者張一中攝)

翁滋蔓最近客串演出中視新戲《愛情急整室》,難得有機會和陳曉東同台飆戲,她坦言心情很興奮。翁表示,陳曉東從出道以來完全沒變,「凍齡」模樣令人羨慕。她也透露,陳在拍戲現場很會炒熱氣氛,人不但親切又風趣。開拍至今2週,翁滋蔓羞讚陳曉東:「還不錯!」

▲翁滋蔓說,今年情人節依舊在工作中度過,甚至快到12點才想起來是情人節。(圖/記者張一中攝)

今年情人節,翁滋蔓依舊在工作中度過,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情人節禮物,她表示,應該是「情歌」。翁滋蔓當初出道MV的作品,剛好是梁靜茹的《情歌》,她說:「因為我很喜歡音樂,所以有人寫歌給我會特別感動。」此外,她也透露,學生時期曾同時有10位男性追求,對方彼此認識,大家都是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