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義大處女秀上陣 打先發1棒DH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洋將,義大犀牛隊曼尼(Manny Ramirez)12日正式加盟,經過3天的調整,16日球團傳來消息,下午1時,球隊另一組人馬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面對業餘球隊台電的練習賽,他將先發擔任指定打擊,而且打1棒開路先鋒。

▲曼尼打擊威力十足,場邊球迷興奮拍照。

曼尼以月薪75萬之姿進入義大體系,來到球隊他完全展現態度,不但認真練球,對於後生晚輩的問題也有問必答,對於球迷的要求也親切回應,第一印象非常正面,而由於先前休息一段時間的關係,球團先讓他練球找回球威,經過3天觀察,球團認可決定讓他上陣牛刀小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將是曼尼來台之後的首場比賽,雖然不是正式比賽,仍受到球迷關注,犀牛隊發布訊息之後,立刻引起球迷間的瘋傳,屆時預期會有大批觀眾進場觀看這位前大聯盟巨砲的風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