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鹽漬頭顱 陳婉婷靠接濟度日有菸癮 窗戶曾滲血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人」的關係查起。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嘉義縣鹽巴醃漬頭顱分屍案的死者懷疑是住在新北市三重區35歲女子陳婉婷,去年12月17日失蹤後,母親報案協尋,3個月後,三重警方竟然收到一封信通報陳女頭顱被棄置的地點,要警方快過去搜查,署名「好心人」。警方查出這封信疑點重重,寄件地址是假的,同時也針對疑似失蹤陳女清查交往人際關係。

嘉義縣水上鄉發現塑膠袋包裹疑似醃漬的女性頭顱,懷疑是死者陳婉婷的母親16日上午配合相驗,南下嘉義指認,並等待比對家屬與陳女的DNA,以釐清確認死者真實的身分。

匿名信文字重複書寫,疑為避免追查

女子陳婉婷住在三重公寓,她的母親每個星期都會從基隆過來看她,去年12月17日發現女兒失蹤趕緊報案,3個月來音訊全無,不料三重警方在15日下午收到一封信,通報陳女被棄屍在嘉義縣水上鄉。

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副所長儲孟屏(左圖)表示,匿名信提到,「(屍體位於)嘉義水上的農會旁,200公尺男廁內,請好心人士幫忙,因為他沒錢埋葬屍體。」

這封匿名信件只署名「好心人敬上」,指名要給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同樣的字重複寫了好幾次,似乎想掩蓋筆跡,信件從桃園寄到新北市三重區,但是警方查訪根本沒這個地址,目前信件被列為重要物證,已經送到鑑識中心採集證據,提供作為嘉義警方比對頭顱所發現字條上的字跡。

陳女有一兒,離婚後老公把小孩帶走

陳女的鄰居(左圖)表示,陳婉婷有一個兒子,多年前離婚後,老公把小孩帶走,讓她的心情一直不好,之後她和哥哥住在一起,哥哥打零工賺得不多,她又沒有工作,只能靠媽媽還有鄰居接濟。

鄰居透露,陳婉婷從小長得漂亮,國中時是校花卻誤交損友吸毒,學業中輟,18歲結婚後搬離三重,10多年前離婚搬回老家,舉止變得怪異,雖有母親接濟,但她仍四處乞討,有時還以50到100元讓人摸胸猥褻借錢。

鄰居又說,「以前一天給她100元,後來鄰居不給了,覺得給她錢她會拿去買菸。」樓下的住戶甚至說,去年底似乎看見陳姓女子家的窗戶有血水滲出,警方正在針對這條線索進行調查。

大同派出所表示,案件仍在偵辦中,目前等待家屬指認以及鑑識、鑑定,才能確認釐清嘉義的頭顱是否就是失蹤陳女,在身分未確認前不便說案情;不過,警方已同步針對失蹤陳女的人際交往背景、通聯紀錄、特徵、穿著等資訊,相互勾稽,以清查是否與犯案者有關連。

★吸菸會導致口臭、口腔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