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車男」拜能今夏續約? 惡漢嗆:是我就不會

點評:拜能你嘛幫幫忙....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費城76人當家中鋒「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本季因雙膝受傷至今還未出賽過任何一場,日前曾傳出球團總經理迪萊奧(Tony DiLeo)將於今夏與他詳談續約事宜,此消息一出,卻遭到知名惡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怒嗆,「如果我是經理,就不會跟他續約。」

▲巴克利認為76人不值得與拜能續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們現在處於進退兩難的狀況,如果是我經營球隊,就不會給拜能任何錢,我不願意冒著個風險。」巴克利繼續說道,「我不會給一個受傷且整年沒辦法出賽的人合約,除非規劃附有激勵條款。如果你給他長期合約,那麼就會占掉球隊的薪資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這位當家「火車男」,本季來到費城後,就因為雙膝受傷就此進入無限的復健期,平時多變的造型屢次登上媒體版面,讓球團相當頭大。日前傳出可能在本季結束前復出,但膝蓋狀況仍不見好轉,屆時可能動手術根治困擾已久的膝蓋問題,復出之日遙遙無期。

雖然痛痛人拜能問題眾多,但球團仍是不放棄任何機會,日前總經理迪萊奧曾指出,不排除今夏與拜能商談續約一事,也讓外界質疑拜能是否真的有料,讓76人為此付出。近日大名鼎鼎的惡漢巴克利就率先開砲,認為76人如果真與拜能續約,將會得不償失。

現年25歲的拜能,雖本季未出賽過,但上季平均18.7分11.8籃板,雙雙創下生涯的新高,倘若將膝蓋傷勢完全根除,在聯盟當中仍是具有絕對的競爭力,對於球團來說,也將是一枚不可或缺的可用之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巴克利拜能火車男76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