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鹽醃頭顱 死者確定為三重市陳婉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發生一件罕見的恐怖命案,就在水上鄉的璿宿上天宮男廁裡,有一顆女性頭顱被包近飼料袋放在水箱上頭。詭異的是,這顆頭顱竟然遭到冷凍,甚至還有被鹽醃漬痕跡。據了解,嫌犯還狠挑釁的把死者姓名寫在紙條上放袋子內,經過警方證實,死者確實為新北市三重的失蹤人口陳婉婷,現年35歲。

▲發現女性頭顱的嘉義璿宿上天宮(水上媽祖廟)。(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先前才有人寄了封匿名信到三重分局,並指出,在嘉義水上鄉水上分局轄區內,發生了重大命案。三重分局不敢大意,立刻通報水上分局,水上分局聯想到,有清潔隊員告知,璿宿上天宮男廁裡放著不明物品,便派員前往查看,沒想到那個袋子裡竟包著一顆女性頭顱。

據了解,這顆放在飼料袋裡的頭顱,還被T恤包覆著,上頭甚至有被鹽醃漬的痕跡。警方也透露,頭顱疑似被冷凍過當時,還是被電鋸切下,現場甚至沒找到其他血跡。而凶嫌疑似想挑釁警方,先是向三重分局通報有凶案,還在袋子裡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死者姓名。

經過警方確認死者身分後,確定是新北市三重的失蹤人口陳婉婷,67年次,現年35歲,2012年12月17日離家出走後,便音訊全無,家人一直找不到人,也向警局報過案。只是沒想到,她後來被發現時已遭到殺害還被分屍,頭顱被丟在嘉義璿宿上天宮男廁裡,警方也正在全力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