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追了12年 終於有鹿願意和狗狗打招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然生物間的互動總是會讓人覺得驚奇,國外一隻狗狗從小就想要跟家裡附近出現的鹿隻成為朋友,但每每靠近,對方都嚇得趕緊逃開,始終沒有辦法達成願望,就這樣持續了12年,最近,牠的夢想終於實現,有一隻鹿願意停下來,跟牠打個招呼。

經過了12年,狗狗從年輕活潑好動的模樣,漸漸變老、體力下降,再加上罹患關節炎,行動不如從前靈敏,儘管身體機能退化,但牠仍然不想放棄,每次看見有鹿隻經過,都會跑上前去想跟對方做朋友,卻都換得無情的回應,直到最近,牠才終於完成這個夢想,有一隻鹿願意停下腳步,和牠一起待在草原上。


▲等了12年,終於有鹿願意停下腳步,和狗狗打個招呼。(圖/取自imgur)

看到這一幕,主人也相當感動,把畫面拍攝下來之後,上傳到論壇分享,有網友也不禁讚嘆,「大自然間生物的互動實在是一件很酷的事,有時動物們明明是不同種類,彼此之間也沒有長時間相處,但卻願意對彼此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鹿跨界情誼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