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未服大聯盟球監 古斯塔無法出賽遭解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洋將古斯塔(Francisco Cruceta)2011年球季由於禁藥問題遭美國大聯盟處以球監一百場,惟經過2012球季無法在美國職棒出賽之事實後,2012年9月美國職棒正式發函允准古斯塔(Francisco Cruceta)於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等美國海外聯盟比賽。

但根據中華職棒外國籍(職)球員管理辦法第九十七條,「外籍球員在國外因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未服完遭禁賽期間者,不得於中華職棒聯盟註冊出賽」,因此即便美國職棒大聯盟已允准其在美國職棒小聯盟以及美國海外出賽,仍因中華職棒大聯盟「外國籍球員註冊出賽規定」,古斯塔(Francisco Cruceta)確定無法在中華職棒大聯盟出賽,因此球團已與古斯塔(Francisco Cruceta)解約,該選手並於近日返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