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滿月就被丟掉 「貓瑞」Waddy歡度27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86年,才滿月的一隻黑白公貓被原飼主丟棄,上周牠歡度27歲生日,相當於人類的125歲!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牠備受66歲的飼主曼黛(Ann Munday)寵愛,也一直由同一名獸醫看診,所有相關文件都能證明,牠是世界上最長壽的貓。

黑白貓名叫沃茲沃思(Wadsworth),曼黛也叫牠「牧童」(Waddy),1986年曼黛從獸醫那兒領養了牠,當時牠只有4周大,非常瘦弱多病。

▼我是英國老貓「牧童」,27歲了。(圖/東方IC)

「牧童」最喜愛的食物和英國人一樣,是魚和薯條;根據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的貓「阿粉」(Pinky)與主人生活在美國堪薩斯州,出生於1989年10月31日,比「牧童」還小3歲,曼黛打算聯繫金氏世界紀錄,為愛貓爭取「正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一直都養貓,但牧童絕對是夢幻般的伴侶!我的丈夫13年前就去世了,都靠牠陪我度過。」曼黛說。回首過去的相伴歲月,曼黛也很驚訝當年的瘦弱小傢伙能奇蹟般活下來,而且活得這麼長壽。當時為了救活牠,曼黛花了大筆金錢,「但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絕對值得。」現在的「牧童」被曼黛形容成小老頭(little old man),整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吃和睡。

▲「牧童」已經27歲了,但還是非常撒嬌。(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WaddyWadswor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