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蟒倒掛生吞環尾袋貂!民宅出現震撼場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若不想看到血淋淋的動物獵殺場景,就別看這類的電視節目,但是如果出現在自家後院呢?

▼這條巨蟒獵食的模樣太嚇人。(圖/東方IC)

澳洲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拜倫灣(Byron Bay)一名婦人發現自家後院一條巨大的蟒蛇倒掛在樹上,正在吞食環尾袋貂!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蟒的尾部倒勾在樹上,垂著身體、不斷張大牠的下顎,將倒楣的袋貂吞下肚,婦人看著這一幕,感到「舉步為艱」,直到巨蟒消失。通常蟒蛇殺死獵物,會用身體包裹住,不斷擠壓、收縮,直到對方窒息而死,牠就能鬆開身體,悠閒地吞下肚。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新:感謝網友指正,文中的Ringtail Possum是一種澳洲的特有種負鼠,有人譯為環尾袋貂,也有譯為浣熊負鼠。

關鍵字: 蟒蛇浣熊動物環尾袋貂浣熊負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