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遭逼婚辛隆淚灑影棚 范可欽:絕對不能懷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舞孃」劉真先前爆出婚訊,有傳可能與緋聞男友辛隆閃婚,日前她上節目,當眾被主持人張小燕逼婚、追問相關話題,忍不住數度淚崩。對此,她的老闆范可欽則相當不以為意,直說:「只要不懷孕,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我管不著。」

▲劉真在節目上被張小燕逼婚,忍不住淚崩。(圖/傳神娛樂)

舞劇《台灣舞孃》正在高雄義大世界皇家劇院如火如荼上演,總監製范可欽日前率團員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因主演人劉真近日和辛隆祕婚的消息被傳得滿城風雨,被問及此事,他不得不跳出來說:「她要不要結婚我管不了,但絕對不能懷孕,這齣劇要演到年底,懷孕了怎麼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流淚道:最想跳舞給恩師看。(圖/傳神娛樂)

主持人張小燕在節目上當眾逼婚,讓劉真不禁羞紅了臉,但見她身上青紫一片即問「這麼辛苦的跳,最希望誰能看到」?劉真聽了忍不住淚崩,但答案不是辛隆:「我希望能跳給恩師周至坤老師看,一路走來他對我恩重如山,但願他能來看看我的成績。」范可欽在一旁也幾乎快落淚,卻也不忘向辛隆喊話,「歡迎來看劇,上台獻花或下跪也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