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吉祥物登場 500萬獎金等犀牛封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4日全員到齊參與「紫耀冠軍」壯行宴,包括中華隊三名選手林益全、鄭達鴻與張建銘都正式歸隊,將投入台中洲際熱身賽。壯行宴除胡金龍帶頭宣誓奪冠決心及授旗出征外,更送上象徵其他三隊的料理,由曼尼、陽建福與林英傑帶頭大快朵頤,楊森隆領隊也正式宣告,若奪下上半季冠軍,將有500萬獎金等著犒賞犀牛軍團。

▼犀牛軍齊心邁向總冠軍。(圖/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選擇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當天,包括義大職棒公司與球員宿舍正式進駐到義大世界,晚間舉辦的壯行宴,也是義大犀牛第一次全員到齊,中華隊三名選手林益全、鄭達鴻與張建銘歸隊也受到大家熱烈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壯行宴在義大世界EDA Rhinos Girls開場表演下揭開序幕,胡金龍率領全隊誓言奪慣,而壯行宴主題「紫耀冠軍‧GIVE ME FIVE」,楊森隆領隊也正式揭開其中奧妙,原來今年球隊將不設勝場獎金,但只要球員能夠奪得上半季冠軍,500萬獎金將等著所有球員。

義大職棒也特別準備三道象徵其他三隊的料理,分別為刺身象拔蚌、照燒冬獅魚及月桃葉米糕,分別由林英傑擔任拔象殺手、陽建福則扮演除獅福,而曼尼則是負責拉掉Lamigo超級霸的任務,三人大口咬下三道料理,象徵今年義大犀牛絕對大開殺戒,毫不留情。

▼曼尼和辮子頭犀牛吉祥物。(圖/球團提供)

全台灣唯一的曼尼辮子頭犀牛吉祥物14日也空運來台,由梁平勇主任委員代表創辦人林義守先生將這獨一無二的曼尼犀牛娃娃送到曼尼手中,曼尼表示他真的非常喜歡犀牛娃娃頭上綁的辮子頭造型,希望未來球迷朋友也能喜歡。

會中義大職棒也特別安排今年六位新秀包括胡金龍、高國輝、楊勝智、陽冠威、蔡森夫及黃偉晟共同完成「壯紫在我胸」活動,由楊勝智與黃偉晟手持兩大魔咒,分別為「新球隊奪冠魔咒」及「亞洲職棒大賽奪冠魔咒」,由胡金龍與高國輝拿著犀牛大義娃娃撞破兩個魔咒氣球,象徵義大犀牛心連心,联手打造總冠軍。

除壯行宴外,還有一個幸福的插曲,球團特別利用這機會,安排全隊為日前完婚的陳凱倫賢伉儷獻上祝福,兩人相識四年,日前決定攜手共度一生,但宴客當日因有賽事大部分隊友都無法出席,為彌補這遺憾,特別利用壯行宴機會,為小倆口獻上祝福,兩人也獻唱恰似你的溫柔一曲,感謝所有隊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