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電鋸來追殺!「人皮臉」殺人魔要你嚇破膽

▲德州電鋸殺人魔3D版是用真的電鋸追殺。(圖/傳影)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德州電鋸殺人狂回來了!入圍本屆MTV電影獎「最佳嚇破膽演出」的女演員亞歷珊卓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在3D新片中被「人皮臉」殺人魔用「真的電鋸」追殺,下戲後還發抖到不行,只能靠瑜珈來紓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角亞歷珊卓妲里奧下戲後,還要靠做瑜珈輸壓。(圖/傳影)

亞歷珊卓說:「我們拍戲時是用真的電鋸,你就知道有多恐怖!怎麼可能不被嚇破膽?!而且太多血淋淋的畫面,讓我每當目睹紅色的東西時就食慾不振。」她也因此片入圍MTV電影獎「最佳嚇破膽演出」和今年獲得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同台角逐。

▲「人皮臉」殺人魔神出鬼沒。(圖/傳影)

片中許多經典血腥畫面,讓影迷引頸期盼,劇情描述,一名年輕女子為了繼承一筆遺產,和她的一群好友們一起前往德州。但卻怎麼也沒想到,在那裡等著她們的竟是令人聞之喪膽的連環電鋸殺人魔,影片從3月15日起將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