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雙巨頭攜手寫記錄 瑞佛斯:KG超越Logo人

點評:兩位預約名人堂的球員一同寫記錄,真令人感動!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年在「三巨頭」拆夥後整體表現不如以往,不過留在陣中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仍持續用比賽寫記錄。在14日迎戰暴龍隊的比賽中,賈奈特與皮爾斯除了率領球隊大勝暴龍外,還一同將自己生涯總得分的記錄向前推了一位。

「能跟賈奈特一起完成這項記錄真的很榮幸。現在的感覺就像是,賈奈特接下來的每個晚上都要打破什麼記錄似的,從現在起每場比賽我們都要給他喝采。」皮爾斯在賽後表示。

賈奈特與皮爾斯14日比賽,分別拿下12分和15分,而兩人的生涯總得分排行榜名次也都向前推了一名。其中賈奈特超越了湖人傳奇後衛衛斯特(Jerry West),排名第15,而皮爾斯則超越了「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名列第20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雙巨頭賈奈特與皮爾斯同場刷新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旗下球員同天刷新紀錄,綠衫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賽後表示,「當你超越巴克利、衛斯特這些名字時,這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我的意思是,賈奈特超越了NBA Logo人物,當你把事情想成這樣時,你就會對他做了什麼感到相當的驚喜。」

而對於自己刷新紀錄,在聯盟征戰超過17年的賈奈特,顯然已經能用平常心面對,「會許有一天我會覺得這件事有很不同的意義,但現在我唯一能夠形容的感覺就是受寵若驚。因為沒有前面那些球員所創造的歷史,讓後面的球員有追隨的腳步,就不會有現在的賈奈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