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裘莉5月完婚 不忘與前妻安妮絲頓互尬擾亂婚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已經在法國取得結婚許可證,法國政府規定要在90天之內完成婚事,短短1個月,他就為了綠化婚禮古堡,花了台幣141萬元,可見2人這次是來真的了。

▲小布與裘莉終於要在今年5月完婚。(圖/達志影像)

布萊德彼特被傳要和安潔莉娜裘莉結婚的消息不下數10次,據悉,這一切都是女方為了搶在他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跟賈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前結婚,不僅想在媒體前出盡鋒頭,還要跟情敵搶A咖賓客,才會火速進行婚禮。安妮斯頓原先計畫參加布裘的婚禮,但如果婚期太接近就會放棄,果然是王不見王、后不見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交往9年,2012年訂婚,並選中南法的古堡舉行婚禮,現場不但會用大象樹雕布置,象徵家庭1家8口的溫馨,還會用很受歡迎的雪特蘭矮種寵物馬娛樂賓客,並且希望在日落浪漫時分交換婚禮誓言,而這個世紀婚禮預計在5月底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