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豬腳能爆「D奶」? 粘嫦鈺誇大遭轟胡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粘嫦鈺先前在綜藝節目中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甚至點名江中博喜歡呂文婉,氣得呂要她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好一陣子沒鬧出風波的她,日前在教育頻道介紹豬腳的好處,竟誇張指出吃了會有豐胸效果,還不斷講「D奶、C奶」,遭批不適合國中學收看。

▼粘嫦鈺常為節目效果誇大說詞,引來不少爭議。(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聯合報》報導,粘嫦鈺在華視教育文化頻道「金榜之路─NEWS12」中聊到「世界豬腳節」,除了介紹豬腳內有豐富的膠質,可以養顏美容之外,之後竟扯到還有豐胸效果,吃了會讓罩杯升級成D奶或C奶,有發言失當之慮,遭批不適合國中生收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該節目製作人葉偉仁澄清當時節目是外製的,和原先教育型態和方針有所出入,現在已經是全新內容,更聲明:「不會讓名嘴上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