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人魚線!電影人封駙馬蔡沛然「台版Rain」

▲身高188公分的蔡沛然穿上Levi's 501相當性感有型。(圖/取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Allen Tsai)曾是國際名模,頂著哈佛高學歷、身高188公分、胸圍31吋,還有男星稱羨的完美「人魚線」肌肉線條,成為近期高富帥的代名詞,連電影圈也想網羅他拍戲,封他是「台版Rain」。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蔡沛然曾是紐約NEXT MODEL經紀男模,走過Armani、Missoni等國際名牌時尚秀,過去幫Levi's 501牛仔褲拍攝的廣告照片,秀出結實的「人魚線」線條,近期也在媒體大量曝光。

日前不僅有時尚精品公關力邀蔡沛然來台走秀,開出一場500萬元起跳的價碼,現在這股駙馬熱也燒到電影圈,像是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導演蕭力修就誇說,蔡長得高,眼神又犀利,像「台版Rain」,適合演槍戰或古裝片;但另位導演北村豐晴覺得,蔡如果演搞笑的角色,一定很有趣。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