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3》4月開拍 曾沛慈肖想泰語版

▲曾沛慈透露《終極一班3》將在4月開拍。(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終極一班2》播出後受到高度歡迎,連帶讓男女主角汪東城、曾沛慈身價水漲船高,不少粉絲都再問續集何時推出,13日的「香港影視展」展前記者會上,曾沛慈也漏口風,鬆口將在4月開拍,除了原班人馬續攤之外,更透露會有新角色的加入。

曾沛慈主演的《終極一班2》頗受好評,更讓她在戲劇圈中闖出一片天,對於觀眾關注的續集問題,她昨也說「劇本目前正在寫,4月會開拍。」還強調劇中「異能」部分會更加著墨,希望給觀眾更多新的視覺感受;只是先前《甄嬛傳》出現各語言版本,曾沛慈也表達想見識看看泰語版本的《終極一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影視展上除了曾沛慈、楊一展等人外,同行的還包含導演北村豐晴、蕭力修、張榮吉、許肇任、黃朝亮等人,而目前北村豐晴與蕭力修共同執導的《阿嬤的夢中情人》正在熱映,2人一改平日公開場合的詼諧形象,難得正經地說明《阿嬤》搞笑背後其實具有許多台灣本土文化底蘊,透露「這回赴香港參展除了宣傳電影本身外,更希望藉此進行文化交流,讓更多面向的台灣文化為國際所看見。」

▲導演蕭力修(左)、北村豐晴也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