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要愛要愛日完婚 小嫻甜蜜愛何守正:我胖都沒嫌

▲小嫻挑戰舞后比賽。(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13日上中天《康熙來了》挑戰舞后比賽,和一票後輩美眉夏語心、貝童彤、茵茵、劉雨柔、張景嵐同台,沒想到小S猛虧她:「聽說你婚後就不在乎輸贏了,反正未婚女生得了第一名也沒有老公嘛!」還笑說:「何守正如果變胖,會很驚人!」小嫻溫柔反擊:「我胖,他都沒嫌我,讓我受傷的是媒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甜蜜談老公。(圖/中天)

小嫻和小她3歲的SBL球員何守正相戀2年,2012年12月12日,也就是諧音「要愛要愛要愛日」這一天,穿著正式禮服,現身美國紐約市政廳婚姻登記處(Office of City clerk,marriage bureau),據了解登記結婚的費用只花了35美元,大約台幣1020元。

而小嫻透露選「要愛要愛日」登記結婚,其實根本沒想到當天會那麼熱門,「現場有800對要登記結婚,其中跟我們一起進去登記的還有兩對男生。」而原本只打算在美國低調辦理,沒想到卻被台灣人意外拍下照片,讓她想低調也無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