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VL/台師大男女排封王稱后 完成連霸偉業

點評:台師大太強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3日,大專排球聯賽冠軍戰,男子組由台師大以27:25、25:17、25:17,直落三擊退台體大完成6連霸,而女子組部分台師大也以25:17、25:17、25:19,直落三擊敗中山大學完成3連霸,本屆台師大男女排包辦雙料冠軍,於大專排壇封王稱后。

▲台師大男排奪冠,完成6連霸。(圖/大專體總提供)

台師大男排完成6連霸後,明年將挑戰7連霸,對此總教練張恩崇坦言,「今年完成目標後,明年將有更嚴苛的考驗與紀錄在等著,冠軍戰首局遭遇亂流,所幸暫停調整過後,球員有頂住壓力,後兩局就順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台師大自由球員,今年碩二的簡偉倫,是見證6連霸的球員之一,他說,「每次冠軍都有不同體驗,對我而言是一種成長,很感謝今年學弟們的力挺,才能如願完成這項難得紀錄。」

同樣以直落3擊敗中山大學的台師大女排,順利完成3連霸,賽中更發生主砲手陳菀婷為了救球,不幸撞傷右眼下場休息的意外,所幸其餘球員頂上來,才順利拿下比賽,對此,教練張恩崇表示,「她頭有點昏昏的,疑似有腦震盪現象,比賽結束後會帶她去醫院檢查。」

 

▲台師大女排奪冠,完成3連霸。(圖/大專體總提供)

此次台師大男女排奪下大專排球聯賽雙料冠軍,同時完成連霸偉業,球員們也欣喜若狂。而即將畢業的殷郁婷,4年內拿下3座冠軍,賽後笑著說,「當然很開心,為自己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VL排球台師大張恩崇簡偉倫殷郁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