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500萬請蔡沛然帥氣東方臉 洪偉明:因人而異

▲蔡沛然為Dolce & Gabbana(D&G)拍攝廣告。(圖/取自網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最近超夯神秘人物總統駙馬爺蔡沛然,證實曾在米蘭時裝周走秀,短暫擔任過2年模特兒。擁有東方人帥氣臉孔,標準單眼皮,外加哈佛大學高學歷,外傳邀請蔡沛然參加時尚派對,價碼最高能喊到台幣500萬元,但知名模特兒公司凱渥負責人洪偉明表示:「因人而異。」被問到是否覺得500萬太誇張?洪不語默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尚教父」洪偉明。(圖/記者盧怡秀攝)

洪偉明2010年時,曾與蔡沛然有一面之緣,13日他坐鎮內衣秀,再度被媒體問到此事,他表示:「是在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品牌服裝發表會的後台見過面。」他描述:「當時他就只說自己來自台灣,姓蔡。」但洪對他印象深刻,直誇:「身材不錯、外型有個性。」


▲中國名模劉雯(Liu Wen,左)與蔡沛然(Allen Tsai,左二)合作過CALVIN KLEIN(CK One)的香水廣告。(圖/取自網路)

有「時尚教父」之稱的洪偉明,一手創立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闖蕩時尚圈數十載,捧紅「第一名模」林志玲、阮經天、白歆惠、許瑋甯等人。被媒體問到蔡沛然是否符合心中帥氣男模標準?洪四兩撥千金回應:「個人有個人的特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