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明星劉家輝半身癱瘓遭妻奪產 助手也騙走數百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武打明星劉家輝2011年因腦中風入院,右半身不遂,第2任泰籍妻子竟在他住進安養院期間,企圖聯手兒女奪其財產,未料又遭助手Eva騙走數百萬港元的積蓄。

▲劉家輝年輕時的武打片段。(圖/取自網路)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劉家輝分居多年的妻子連同兒女要謀產,脅迫他交出市值近5000萬元台幣的房地產、積蓄,連傷殘津貼也不放過!無力反抗的他在心力交瘁下,選擇不再和妻兒見面,為確保個人及財產安全,提出要有律師陪同的情況下才與子女見面,並由其助手Eva擔任委託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家輝遭妻兒奪財產,又被女助理Eva騙走數百萬港元的積蓄。(圖/東方日報)

劉家輝2012年在女助理Eva的照顧及姐姐安排下住進安養院,經治療後已逐漸恢復活動能力,2013年1月起由樊亦敏擔任他的新委託人,現在卻傳出女助理也騙走他數百萬港元積蓄。據報導指出,Eva辭去委託人身分後,就跟他的兒子冼峻龍同一陣線,指和他失去聯絡,仍堅持繼續幫劉家輝「保管」數百萬元片酬。

劉家輝1980年代間曾是邵氏電影公司力捧的功夫片男星,也做過導演與武術指導,當年香港10大賣座熱片電影《少林三十六房》讓他聲名大噪,在片中飾演的三德大師讓觀眾印象深刻,光頭也成為他的註冊標記;2003年受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之邀在《追殺比爾》系列電影中演出,分別在第1集中飾演瘋狂88的殺手強尼莫,第2集中飾演武術高人白眉。

▲劉家輝的新委託人樊亦敏(左)向媒體透露他目前人在安全的地方。(圖/翻攝《明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