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腰間掛「把手」疑露毛 粉絲吼:噴了一口老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宋承憲被媒體冠上「美男演員」的稱號,已經36歲的他到現在仍是孤家寡人,曾自嘲:「如果長得能稍微平凡一點就好了。」讓許多男人又妒又羨,日前他在微博上大秀「8塊肌」,腰側還驚見線條超清晰的兩道「人魚線」,更隱隱約約能看見私密恥骨。

▼宋承憲大露「名品腹肌」,被指出因褲子過低疑似露毛。(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宋承憲12日在微博上PO了到關島渡假玩水的照片,只見他赤裸著精壯上身,海灘短褲滑落到低腰處,露出線條分明的8塊巧克力腹肌,連最難練成的兩條人魚線都清晰的出現在腰間,有眼尖網友甚至指出他的下腹部有黑色陰影,疑似有「露毛」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勤於鍛練身材,看不出來已經是36歲的熟男。(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已屆36歲熟男階段的宋承憲曝光「極品肉體」後,引來粉絲失控嘶吼,激動說:「我一口老血都要噴了!」更讓許多男人看了大為讚嘆,驚訝直呼:「這身材到底怎麼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