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余苑綺半裸登雜誌 電到草屯地主小開「楊桃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開始在南投草屯台灣演藝坊作秀,以透視裝加火辣電臀舞蹈一戰成名,傳出電到草屯地主兒子、BMW小開洪浚閔,男方還以自種的楊桃傳情,被余家戲稱是「楊桃人」。

余苑綺半裸登上《壹週刊》,據報導指出,她在草屯作秀,薪水是昔日的3倍多,外傳1個月可以撈30萬,卻意外電到小開洪浚閔;男方今年30歲,白手起家經營老樹品種的檳榔盤商,月收百萬起跳,家裡除了BMW還有賓士等數量名車,父親曾是里長,現為農會理事長。

▲余苑綺電到癡情的草屯地主小開「楊桃人」。(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浚閔去年11月左右透過當地立委助理牽線,邀余苑綺在KTV聚會,被女方的歌聲迷倒,便展開熱烈追求。他幾乎不用工作,經常開著BMW到秀場等女方下秀,下午空檔還幫余開車去保養,洗車打蠟都一手包辦,6日被週刊直擊穿著Polo杉正在擦拭余的車,還拆下雨刷送修。

對此,余苑綺表示和洪浚閔僅是朋友,男方的確對她很好,但現在以工作為重,媽媽李亞萍則透露對男方背景不了解,見到洪6日正在擦拭車子當天穿著螢光綠LOGO的Polo杉,幽默笑虧對方是想討好余天(屬民進黨)。洪浚閔則坦言對余有好感,從朋友做起,可以慢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