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蔡沛然高帥 白歆惠三誇:內外兼具、很帥有個性

▲蔡沛然學歷出色,外型帥氣挺拔。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這幾天馬英九總統的女婿蔡沛然成為台灣最熱門話題,而這個神祕的駙馬爺外型、內在高富帥,不僅從哈佛大學畢業,畢業前就被網羅進外商公司,更曾當過兩年模特兒,東方面孔、還擁有男人都羨慕的「人魚線」,讓凱渥名模白歆惠連三誇:「內外兼具、很帥、有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連三誇蔡沛然。(圖/記者張瀞勻攝)

蔡沛然在台灣出生,小學赴美留學,除了頭腦好之外,還曾為了圓夢,短暫擔任模特兒工作,「Allen Tsai」的名號在國外頗具盛名,最近娶了馬總統女兒馬唯中,更是成為媒體追逐焦點,白歆惠13日出席活動時大誇:「不管外表有多麼光鮮亮麗,更重要的是內在,聽說他還有高學歷!」

對於外傳時尚廠商願意出500萬元,邀請蔡沛然走秀,白歆惠甜笑直說:「我也好想看。」

▲馬英九總統的女婿蔡沛然身高188公分,是標準的衣架子。(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