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怡反傳統嫁珠寶商翁狄森 挺5月肚先蜜月再辦婚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5歲的蔣怡與42歲的香港珠寶商、設計師男友翁狄森(Dickson)愛情長跑12年,兩人已在1月18日悄悄在南非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和Beyond Ngala Tented Camp浪漫完婚,且已懷有5個月的身孕。

據《蘋果日報》報導,蔣怡2011年就已擺酒宴客,其後赴馬達加斯加度蜜月,並在1月18日完婚,完全反傳統!並透露已懷孕5個多月,7月將升格當媽,她說:「去年初一直嘗試懷孕但都沒成功,差不多要放棄了,沒想到竟在結婚前突然懷孕,原本擔心無法遠行,後來在醫生診斷後,還是照計劃到南非舉行婚禮。」並確定懷得是女娃。

▲蔣怡帶球嫁翁狄森,圖左為婚紗寫真。(圖/翻攝jessica婚紗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辦婚禮時,蔣怡和翁狄森在她爸爸與牧師見證下交換戒指,戒指還是爸爸以草捲成的,還在大草原與野生動物一起拍婚紗照。老公2012年為了求婚,豪擲百萬帶她遊英、法、美國拉斯維加斯,求婚成功後,以甲蟲主題設計了2.68克拉、價值88萬元港幣(約337萬元台幣)婚戒,套牢她,12日傳出愛情長跑12年的2人已在香港申請排期登記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