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砲拉米瑞茲加盟義大背號99 月薪75萬創新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重砲強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12日晚間出席義大犀牛舉行簽約儀式,以月薪約75萬元台幣創中職歷史新高,球團晚間舉行簽約記者會,由老董林義守親自贈送背號99號的球衣。

▼巨砲拉米瑞茲加盟義大背號99號。(圖/翻攝義大犀牛官網)

拉米瑞茲在記者會上說「我愛高雄,感謝上帝給我機會,我也很高興有機會加入新球隊,能有新的開始,很高興來到台灣,我也會努力奮戰,幫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要禮遇這位超級巨星,球團提公拉米瑞茲一棟高檔百坪別墅當在台住所,裡面還配有長210公分、寬200公分的特別加大雙人床,就連被子都加長到240公分。另外,屋內佈置溫馨,代表球隊的犀牛幸運物還披上他的招牌辮子頭,球團還安排了一輛高級座車和司機讓拉米瑞茲一家人代步。

攤開拉米瑞茲的大聯盟生涯數據,打擊率3成12,轟出555發全壘打,外加1831分打點,並曾12度入選明星賽;有著如此輝煌的成績,難怪會被喻為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而他早在2010年就曾隨當時效力的洛杉磯道奇隊來台灣,深受台灣球迷喜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