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大嘆棒球路辛苦  郭泓志半夜躲起來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表現精采。知名社群網站趁勢發起「我支持王健民、郭泓志重回大聯盟」活動,專訪伸卡球王子王建民及不死鳥郭泓志,影片中王建民提及棒球忍不住大嘆「辛苦啊!」而小小郭則把棒球當作生活中最有興趣的活動。兩人在提及自己的棒球特質時,不約而同說出「不服輸的個性,是幫助兩人在受傷後遭逢人生低潮,還能堅持下去的動力。」

▲王建民(左)與郭泓志(右)大談職業生涯。(圖/痞客邦提供)

國內最大社群網站痞客邦日前專訪建仔與小小郭,王建民被問到自己的棒球特質表示,「就堅持嘛,還有就是會有一種不服輸的個性。」伸卡球王子透露,棒球是他辛苦的朋友,記者問他受傷後回球場會緊張嗎?王建民不小心台灣國語的說,「要想辦法克服那一點,然後才能把投球『花飛』到最高最好的時候。」王建民認為自己受傷後在大聯盟表現並不佳,希望能繼續拚回復以往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死鳥小小郭則是被問及是如何走過受傷的低潮?郭泓志搞笑的說:「半夜躲起來哭…沒有啦,很多東西就像爬山一樣,會有上坡下坡的,不是會一直往上嘛,有時候會遇到下坡,你就要往下走繞路,然後自己想辦法再回到山頂。」郭泓志並表示球迷和觀眾的加油聲,會讓他投球時更有力。

該網站慶祝《痞客邦MLB美國職棒專區》上線,現正舉辦開台慶活動,除了在「一窺球星的祕密」可觀賞到王建民、郭泓志等人的專訪影片、球場花絮外,只要到活動網站留下指定留言,就有機會抽陳偉殷、林智勝、陳金鋒等球星專屬簽名球,還有hTC手機等好禮邀請球迷們來搶好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