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金塊全員砲轟 滅太陽追平本季最高9連勝

點評:金塊的攻擊能力在聯盟依舊是響叮噹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如果要找出西區近期最火燙的球隊,丹佛金塊絕對是支不容忽視的勁旅。連同12日以108比93擊沉鳳凰城太陽在內,金塊大軍不僅拿下追平本季隊史最佳的「9連勝」,近10戰更是場場得分破百,此戰擊敗太陽,團隊命中率也輕鬆突破5成大關,攻擊火力可說是令對手聞風喪膽。

▲金塊中鋒庫佛斯繳出生涯代表作,助球隊追平本季最高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此戰以15分之差輕取太陽,除了全隊5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高達51.2%之外,中鋒庫佛斯(Kosta Koufos)此戰更是以11投10中的精采表現,拿下生涯最高的22分,同時還有10個籃板球,成為贏球頭號功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庫佛斯在接受訪問時卻是將功勞歸功於隊中一票速度驚人的後衛群,他表示,「我們隊裡的後衛們速度實在很快,我們在下半場把速度帶得更快,而後衛們也有更多機會滲透對手防線。」

金塊此戰主控勞森(Ty Lawson)攻下19分、6助攻,另一位後場大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雖然只拿6分,但也有7助攻、3抄截表現。

輸球的太陽方面,強森(Wes Johnson)拿下全隊最高18分,老將史柯拉(Luis Scola)則有9分、13籃板、6助攻。

不過雖然有近10戰拿下9勝的好表現,但金塊目前戰績還是只能排名西區第5,原因就在於排名西區第4的曼菲斯灰熊最近同樣打出9勝1敗戰績,也讓金塊依舊落後給灰熊1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