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雙屍案 2月25日棄屍夜誰燒金紙成謎團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疑似八里雙屍命案的目擊者向警方指出,2月25日晚間,也就是陳進福遺體被發現的前一天,看見2名男子在「媽媽嘴咖啡店」附近的單車道燒金紙,懷疑是本案3名男嫌犯的其中2人,但因為當天正好是農曆1月16日,習俗上店家會燒金紙給土地公,且附近共有3個店家都有燒金紙習慣,所以到底是誰燒金紙,現在成為謎團。

對於被質疑燒金紙,「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和股東歐石城都否認,呂除了說自己一年中唯一會燒金紙的時候,就是大年初5開工日,他還提到當天晚上自己感冒不舒服,在「媽媽嘴」算完帳後就開車回家,不可能去燒金紙。


其實,「媽媽嘴」旁不到50公尺就是間土地公廟,2月25日又是農曆1月16日,每逢初2、16,做生意的店家就會拜土地公,附近的工廠和餐廳當天也都有燒金紙,但他們強調,自己燒金紙會集中在土地公廟前的香爐,也不可能晚上去。

如果真如目擊者所言,有人反常地在天黑後於單車道偷偷燒金紙,動機的確頗啟人疑竇,但現在還是只能等待更多證據揭露未知的真相。

另本案12日晚間傳出最新消息,原本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等3人獲交保,但士林地檢署再度提出新事證,包括警方找到的目擊證人證詞,以及在陳進福夫婦遺體解剖時發現的安眠藥物反應,高院因此裁定,撤銷3人交保,發回士林地方法院更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