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銷案手法? 跑給警追撞牆 棄車3個月沒人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大的證物看不到喔?

▲警匪追逐嫌逃逸,棄車3個月沒人理?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桃園報導

去年12月初,警方為追捕一名拒絕臨檢的駕駛,一路追到中壢卻不小心跟丟,嫌犯逃到大圳步道時撞牆,棄車改以步行方式逃跑,這輛車就這麼卡在牆邊,長達3個月的時間無人處理;附近民眾質疑,警方是不是人沒追到、車子也不管了?

桃園縣中壢市興華二村桃園大圳圍牆邊有輛深藍色轎車,左半邊車頭撞毀卡進牆內,擋風玻璃還有許多疑似彈孔的痕跡;令人驚訝的是,這輛車在這裡停了3個月之久,桃園縣議員葉明月表示,民眾生活已經受到影響。

去年12月,當地民眾聽到警車的鳴笛聲,隨後就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發現這輛車卡在牆邊,駕駛則是棄車逃走。誇張的是,車子一停3個月,不只影響到大家散步,更質疑警方是不是因為追不到歹徒,索性放任車子不管;還有人說,這該不會是最新的銷案手法吧?

警方解釋,去年12曾追捕過一輛拒絕臨檢的車子,但到中壢一帶就失去蹤影,這輛車有可能就是當時那輛;正因為警方追丟了,所以不知道這它撞毀在這裡。接獲民眾報案後,初步了解車主姓簡,有毒品前科,當天開車的疑似是他的好友,目前已經將車輛拖走。但對民眾而言,被追丟的車一停3個月無人問,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警方真該好好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