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0.3主持費要9萬?李濤被董智森取代告別2100

▲TVBS證實,主持《2100全民開講》近20年的主持人李濤將花一年時間「深入鄉里」,未來該節目將由董智森代班。(圖/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外界盛傳《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因價碼太高、收視率太低,高層早有撤換之意。在數次否認後,TVBS終於在11日證實,李濤將暫別主持棒,正式離開2100,未來由董智森接手獨挑大樑。

主持《2100全民開講》近20年的李濤最近有如人間蒸發,周一到周五一般時段都是由董智森代班,引來不少忠實觀眾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即有媒體報導,李濤一集主持費高達9萬元、妻子李豔秋一集主持費也要6萬元,兩人合計一年收入約4000萬元,但節目收視率僅有0.3左右,相當於重播到爛掉的《後宮甄嬛傳》四分之一,不符成本效益,王雪紅入主TVB後一直想大刀闊斧改革,決定先拿李氏夫妻祭旗。

11日TVB聲明指出,《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未來1年將深入台灣各鄉里,配合TVBS的 20週年推出特別企劃,間接宣布卸下李濤主持棒。至於妻子李豔秋的《新聞夜總會》,據了解目前暫無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