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KB48大島優子再同台 前田敦子:好像在作夢!

2013年03月12日 00: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現任王牌大島優子以《闇金丑嶋君》(暫譯) 中優異的演出獲得「日本奧斯卡」日本影藝學院獎年度話題演員獎的肯定,巧合的是,10日的頒獎典禮上,竟由去年獲獎、剛畢業於AKB的「前一姊」前田敦子頒獎給她。兩任王牌睽違半年首度同台,意外掀起高潮,前田感動的說:「能再度跟大島站在同一個舞台,好像在作夢一樣!」

▲AKB48兩任王牌前田敦子(右)、大島優子睽違半年再同台,掀頒獎典禮高潮。(圖/天馬行空)

2012年可說是AKB48風波不斷的一年,先是人氣成員前田敦子宣佈畢業單飛,接連又傳出指原莉乃等多位成員違反戀愛禁例,遭轉隊懲罰或被迫退出的事件。紀錄電影《AKB48笑淚交織》將完整呈現這一切,以前田宣佈畢業及東京巨蛋演唱會為主軸,並聚焦在渡邊麻友、松井珠里奈及島田遙香3人爭奪次世代王牌寶座的過程,同時也對該團中「戀愛禁止條例」有所著墨,最勁爆的則是人氣成員板野友美直接在電影中宣佈畢業。該片將於4月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