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國泰女籃完成20連霸 洪玲瑤:榮耀屬於大家

點評:國泰女籃加油....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國泰女籃於今年WSBL冠軍戰中,經過一番苦戰順利擊敗電信,拿下隊史第7冠,加上甲組聯賽的13冠,順利完成20連霸,11日舉行慶功晚宴,總教練洪玲瑤感動的說,「這個榮耀是屬於大家。」

▲國泰女籃完成20連霸慶功宴。(圖/國泰金控提供)

堪稱女籃國手的搖籃,國泰女籃成軍至今45個年頭,孕育出許多知名的球員,過去社會甲組聯賽時期成功完成13冠的紀錄,WSBL聯盟成立後,也已經拿下隊史第七座冠軍盃,前後完成20連霸的偉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順利奪冠後,國泰女籃也將於4月,代表台灣前往韓國,參加職業女籃邀請賽,對此,國泰女籃老將鄭慧芸則希望給年輕人多一點發揮的空間,至於是否披掛國家隊戰袍出賽仍不得而知,「體力目前仍有保持,但希望給年輕球員機會,讓她們出去累積經驗,會不會打目前還不曉得。」鄭慧芸說道。

拿下20連霸的國泰女籃,一路以來接受國泰企業長期的支持,對此教練洪玲瑤也特別表達感謝之意,「很感謝國泰企業長期以來的支持,能夠完成20連霸,這個榮耀是屬於大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