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拚美腿拚身材 11正妹競爭Lamigo開幕先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球團專屬猿氣女郎「LamiGirls」今年也要超級霸!新球季的「LamiGirls」將擴編為11位,要在球季賽主場挑戰觀眾的視覺極限。

▲LamiGirls的Vivian。(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

這11位迷人的女郎分別是小茶、Vivian、Kitty、小妍、Ping、米亞、Amis、派派、愛珍、Eli以及小帆,她們各個都擁有顯赫的表演資歷,為了凸顯每個人的特色,Lamigo桃猿隊將她們的美照與影片放在網路以及粉絲團上分享給球迷朋友,至開幕戰前,哪六位擁有最多人按讚,這六位就將為開幕戰先發進行開場表演,11位女郎面對鏡頭莫不使出渾身解數,搔首弄姿,爭取最多的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的LamiGirls。(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

按讚活動即日開始,這十一位女郎將在Lamigo的五六日主場輪番上陣,為球迷朋友載歌載舞,3月23日起的開幕週她們已經準備好超級霸的表演要來迎接球迷朋友,請大家為她們按讚,為Lamigo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 MonkeysLamiGirls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