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主播晃奶擠溝訪奧斯卡 遭轟活像「AV女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美女主播中野美奈子近來衰事不斷,曾留美的她在奧斯卡典禮上訪問支支吾吾,菜英文讓大明星聽得一頭霧水,被痛批是「國恥」,這次又被批評在紅毯上穿的爆乳露溝禮服讓她看起來像是「AV女優」,連美國網友都參一腳調侃:「好想把臉埋進她胸裡。」

▼鏡頭由上俯拍中野美奈子訪問畫面,卻讓她的乳溝全程曝露在觀眾面前。(圖/新浪娛樂)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中野美奈子在上月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頻頻出槌,連身上禮服都被拿出來討論,當天她穿著一襲米白色爆乳裝,露出半邊香肩和深邃事業線,卻挨轟像是陪酒小姐;而當時攝影機由上往下俯拍,讓觀眾想不看到乳溝都難,引起網友不滿砲轟:「像在看AV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美留學的中野美奈子訪問時頻結巴,連大明星都聽不懂她在問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日本網友砲轟連連,美國網友也落井下石諷刺中野美奈子的露溝畫面很糟,甚至開黃腔說:「好想把臉埋進那個日本美女胸部裡。」據悉,曾身為富士電視台紅人的她,因在專訪中自曝「當時的生活像在地獄」,惹毛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再用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