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考驗高中畢業贏台大 張克帆為記正妹贏主播汪用和

▲張克帆記憶力好。(圖/衛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汪用和、郭少軒11日上衛視《麻辣天后宮》宣傳電影《港都》,與張克帆、周明璟、江中博、黃荻鈞挑戰背出12位藝人的生日,沒想到汪用和只背出3位藝人,反倒是高中畢業的張克帆還背出6位藝人的生日!張克帆現場表演背捷運文湖線,一站一站慢慢背,讓庹宗康忍不住笑說「你是在復健嗎?」

張克帆透露曾經和記憶校長陳俊生PK過記正妹的電話與三圍還戰成平手,之所以記憶力不錯,全靠國小時練過速記,當時是為了能快速記下琴譜而練的,沒想到這項技能也讓他可以記住更多正妹的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汪用和僅答對3題。(圖/衛視)

台大畢業又曾是主播的汪用和,進行第一關記憶12組明星生日,所有人振筆疾書努力寫下剛剛牌子上的生日,畢業於畢業排名全世界前30名加拿大Simon Fraser University 的周明璟答對7題最多,其次是高中畢業的張克帆6題、日本東京武藏野音樂大學作曲碩士的黃荻鈞4題,台大畢業的汪用和則是答對3題,汪用和很不好意思地說:「這也表示學歷和記憶力不一定是成正比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