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豪乳撐破衫 粉絲讚嘆:胸這麼大?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首次主演的電視劇《最佳李純信》9日首播開紅盤,創下22.2%的高收視率。IU在戲中飾演24歲的平凡女,其中白色襯衫遭她傲人上圍撐開洩春光的一幕,更是讓粉絲驚讚「胸好大」!

▼IU在電視劇中襯衫遭海咪咪撐破,露出胸前春光。(圖/翻攝網路)

以清純形象走紅南韓演藝圈的IU,其實有著性感好身材,之前更被粉絲捕捉到她穿著低胸背心露出海咪咪的美照,巨乳童顏的反差感讓網友直呼「太出乎意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IU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名字與朝鲜著名抗日武將李舜臣同字同音,由於片中充斥著不少許多用角色名字惡搞的橋段,最近還被韓國青年聯合以「傳播錯誤的歷史資訊」為由,告上法庭要求停播該劇。

▼IU在清純外表下藏著火辣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