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演唱會上露底 克里斯小子高喊:我擁有妳的陰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蕾哈娜(Rihanna)多次在推特上傳性感照,也不畏以上身全裸的模樣登上雜誌封面,雖然媽媽已打電話警告她,但8日巡迴演唱會上仍露底演出;另外,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則在夜店公開宣示擁有「女友的陰部」,這番粗魯的發言已經引起外界反彈。

蕾哈娜日前接受英國版ELLE雜誌專訪透露很怕媽媽,曾因友人在Instagram上傳她的半裸照,讓媽媽氣得打電話「抗議」,她形容這感覺就像在全班同學面前被打一樣,在老媽面前都要低聲下氣,不過,這顯然沒影響表演尺度,8日在紐約為世界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仍因裙子太短,在演出中不慎露底。

▲蕾哈娜演唱會上不慎露底。(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吃驚的是,克里斯小子竟在好萊塢某夜店發表粗鄙的言論,他跟現場的男士說:「一定要對你們的女友說:『妳的陰部是我的!』如果你的女友是個壞婊子,你就要這樣對她說,她才不會去X別的男人!」影片在YouTube上流傳,讓不少網友大罵:「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個渾蛋」!

▼克里斯小子慫恿男人要對女友說「妳的陰部是我的」!圖為他日前見到狗仔比中指挑釁。(圖/達志影像)

蕾哈娜2009年被克里斯小子打得鼻青臉腫,搞到法官發出禁制令,要求男方離她至少45.5公尺以上的距離,2011年悄悄復合後,她在雜誌專訪中大方透露對男友的無盡愛意,但粉絲都不看好這段戀情。只是克里斯現在高喊擁有「女友的陰部」,不禁讓人懷疑是否真的對她說過同樣的話。

 ▼克里斯小子在夜店的發言遭到網友幹譙。(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