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生父申請140萬元補償金?姑姑王薇君:我申請的!

▲為了替王昊討回公道,姑姑王薇君到處奔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歲男童王昊遭母親同居人劉金龍以鐵鎚打、熱鐵釘燙、拔指甲等方式凌虐,還強灌安非他命等毒品,致昏迷後死亡,平面媒體報導他的生父王昌國日前以「喪子之痛」,向台北地檢署申請被害人補償金140萬元遭駁回;對此,王昊姑姑王薇君表示,補償金是她申請的,不是坐牢中的弟弟想發財。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和王昊只相處10個月的生父王昌國,因販毒被判刑16年,2010年3月入獄,人在獄中的他向台北地檢署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金140萬元,表示自己承受喪子之痛,遭到法院駁回,但這個說法被王薇君反駁。

為替王昊討公道,王薇君四處奔走,甚至上街頭抗議。對於報導的說法,她表示,被害人補償金是她申請的,不是弟弟,當初是被害人保護協會拿單據給她說可以幫忙,並沒有發死人財。

王昊慘遭灌毒虐死案,主嫌劉金龍一審判死刑、二審改判30年徒刑;高檢署上訴最高法院,對法官逕自認定劉等4嫌沒有殺人犯意,「有適用法則不當之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你主張廢死?還是,反廢死?

一個IP只限一票。

投票結果

3212
31264

總計 34476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