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鑽裙底窺嫩屁屁 猥褻動作遭批像痴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女團「乃木坂46」異軍突起,人氣旺到連天團「AKB48」都備感威脅,日前她們上綜藝節目大聊團體趣事,成員生駒里奈爆料上台演出前都會確認彼此的「屁屁」,隨即跪下鑽進隊友的長裙,現場來賓驚呼連連,引起網友痛批:「這種痴漢行為播出來好嗎!」

▼生駒里奈(跪地者)一頭鑽進松村沙友理的長裙裡,確認隊友沒有春光外洩。(圖/翻攝自geinolabo)

乃木坂46常穿著超迷你短裙又唱又跳,日前在《DOWN TOWN DX》節目中分享如何防走光的秘訣,團員透露除了會加穿黑色安全褲保護之外,上場前還會請隊友確認屁屁是否有外洩危機,生駒里奈更一頭鑽進松村沙友理的長裙裡示範,連主持人都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乃木坂46爆料因常穿短裙熱舞演出,團員為免走光都會互相確認安全褲有沒有穿好。(圖/翻攝自geinolabo)

節目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觀眾認為乃木坂46形象清新,粉絲年齡層又以國中高生為主,公然在節目中做出猥褻不雅舉動十分不妥,還被網友諷刺:「做這種痴漢行為才會引人犯罪吧。」

▼生駒里奈是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