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辛苦了,加油!」 國泰空姐甜美嗓音謝中華隊

點評:空姐的聲音真的好甜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2013年世界棒經典賽(WBC)八強止步,球員在大聯盟的安排下,分批搭機回台,10日國泰航空CX451班機空姐在降落後廣播時,突然「脫稿演出」,用甜美又溫柔的嗓音謝謝在飛機上的彭政閔、郭泓志、潘威倫、高志綱等中華隊員,機內立刻響起一片掌聲。

▲國泰航空的空姐以甜美溫柔嗓音感謝中華隊。(圖/擷自網路,此為示意圖,非空姐本人)

由於遭淘汰球隊大聯盟未給予包機禮遇,改安排以補位方式讓球員們儘早返台,華航雖向WBC主辦單位爭取包機未能如願,不過對於搭機的中華隊員仍給予禮遇,做足「台灣航空挺台灣球員」的情份,而隸屬香港的國泰航空,雖然未在機位上升等,但服務態度卻可能讓中華隊員充滿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國泰CX451班機原訂下午6時35分起降落,但班機因故延誤,空姐特地在降落後廣播致歉,說到最後時,令人繞指衝的聲音出現「驚喜」,「在這裡也代表全台灣所有球迷,謝謝中華隊精采的表現,你們辛苦了,加油!」此時機內響起掌聲,郭泓志還看著親友會心一笑。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其實這是在飛機起飛前,有台灣球迷向空姐請求,希望能幫助他們達成心願,而聲音甜美的空姐也一口答應,完成令人鼓舞的廣播。該名球迷立刻將影片拍下來貼在影音網站,並且表示「 例行廣播後空姐真的幫我廣播了!現場還響起了掌聲,我也看到了小小郭的微笑,我想這是我能表達小小敬意的方式。」

根據班機資訊,此行同機的中華隊員有彭政閔、郭泓志、潘威倫、高志綱、林益全、王躍霖、張建銘與王鏡銘,是分批返台的球員中最大團,也是此次賽事最主要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