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司馬中原復出:吸年輕人的氣 才能長生不老

▲司馬中原(右)80歲身體硬朗。(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模王大道》10日錄製17強《藝人合作賽》,「講鬼大師」司馬中原、才子鄭進一、沈玉琳以及名嘴馬西屏等17位藝人連番接力為模王選手加持,甚少上綜藝節目的他,將短劇初體驗獻給《模王》,司馬中原雖已80歲,身體依舊硬朗,平常還在學校教課,他幽默透露養生之道:「吸你們(年輕人)的青春之氣,才能長生不老。」每天運動,身上還會帶著計步器,一天至少走3萬5千步(近25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見到鄭進一下跪。(圖/中視)

而鄭進一帶著他11個月大的小女兒進棚,可愛模樣讓現場所有藝人競相給她愛的抱抱,鄭出場就盡顯犀利搞笑,主持人歐弟見到他,更馬上單膝下跪叫他師叔,還會被鄭糾正:「拜託,他(胡瓜)是我徒弟耶!」硬是要歐弟喊他「師公」。

鄭進一久聞《模王》高收視率,一開口就耍嘴皮:「現在才請我,是嫌我價錢太高啊!」這次他和小江蕙(陳思安)合唱《家後》,還搞笑表示:「江蕙唱得已經很棒,但她沒嫁過尪,所以少一點味道,不像我娶很多次啦!」

歐漢聲見到之前合作過的製作人沈玉琳,不忘虧他:「他上節目總比他做節目好,可以救活很多主持人。」原來沈玉琳做節目時,曾要求當時的主持人歐弟坐在鱷魚身上,還用沈式激動的口吻嚇他:「牠不會咬你,只會咬死你。」讓歐弟印象深刻至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