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熱火焚身放話裸體 肉麻甜喊曾沛慈「老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族群喜愛的《終極一班2》熱潮未退,10日下午由汪東城領軍新人團體Spexial、曾沛慈和文雨非等演員舉辦粉絲見面會,為即將開拍的《終極一班3》搶先暖身,汪東城和曾沛慈在台上不斷鬥嘴,還親密互喊老公老婆,曖昧氣氛破表,也讓一向酷酷的「King」雙頰瞬間漲紅。

▼終極一班所有演員不畏炎熱天氣,以一身皮衣勁裝帥氣登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終極一班3》宣布於4月份開拍,汪東城和曾沛慈據悉將繼續延續「東婷戀」,10日舉辦的見面會上,所有演員以帥氣皮衣裝現身走秀,和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還一連演唱《發飆》、《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等多首歌曲,讓全場尖叫連連,而「東婷」合唱的《愛情限時批》也成功引起活動最高潮。(更多終極一班帥照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熱力演唱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圖/記者徐文彬攝)

粉絲見面會當天天氣炎熱,只穿洞洞裝的汪東城不斷喊熱,反虧師弟Spexial一身的皮衣毛草應該會熱死,開玩笑說:「太熱的話我真的會脫哦。」還拖現場唯一的女生曾沛慈下水,壞壞笑說:「你要不要也一起脫?」讓她嚇得花容失色。

▼曾沛慈(圖)被汪東城老喊老婆,一度羞紅了臉。(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